close
這是昨天星期四的事……我最近怎麼老是在寫過期的東西?~_~

昨天最後一節課,我搭擋是兩個五年級的小朋友,也就是之前說出新弓農場的那兩位。
男生小威好幾天沒來學校了,據說是受傷請假。
昨天女生小雲先到教室,小威上課鐘響一陣子之後才進來。
小威一進來,真是嚇到我們了,他的右臉頰有一道很長的擦傷,鼻子也都有擦傷、撞傷,雖然都不深,但看起來很恐怖。
他說他走在路上跌倒,但有沒有撞到東西之類的就問不出來了,問他是不是流著滿臉的血回家,他說沒有流什麼血,問他會不會很痛他也說不會痛……這小孩是外星人吧?v_v"

我在上小宏的電腦課所以後來也沒注意他們說了什麼話,再讓我把注意力回到小威身上,是我搭擋說了一句:
「誰會有跌倒的習慣啊!?」
好像是小威說自己有跌倒的習慣,問老師有沒有跌倒的習慣吧?
重點是跌倒可以變成「習慣」的嗎?^^"

這還沒有什麼,我很快又把精神集中到小宏的電腦上,過陣子,更經典的話又把我的注意力拉到小威身上。
小威突然問:「老師,跌倒是不是就是青春?」

「跌倒是不是就是青春?」
「跌倒是不是就是青春?」
「跌倒是不是就是青春?」

我搭擋有點又好氣又好笑的不太懂他到底在說什麼,我則是當場哈哈大笑!(XD)
我想到的是漫畫或日劇裡,在夕陽下,一個人拍著另一個人的肩,閉眼搖頭地說:「孩子,這就是青春啊!」
不過上面那個情況通常是失戀的時候吧!?跌倒就是青春這種話還是第一次聽到!!
小威,真是個有潛力的傢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