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多災多難!@@

已經無法細數到底從什麼開始有什麼問題,反正從上一次的感冒、被不知明小蟲咬到起水泡、嘴巴破掉、然後一堆有的沒的小傷,到現在。
現在處於被醫生警告「最好不要說話、不要咳嗽,『不然聲帶會長繭(→這是重點)』」的情況……
其實上一次看醫生,醫生就這樣說了,但那時覺得「怎麼可能」,所以咳嗽照咳、然後用氣音努力上課,這次被這麼一說,真的嚇到了!
聲帶長繭!?別鬧了~~我不要聲音沙啞~~~我還要繼續用聲音騙人(?)啊~~~>o<

可是不說話、不咳嗽,真的很困難耶!
還好今天我的寶貝們都像小天使一樣,不會再一直鬼叫著「老師」,我用點頭、搖頭、手指他們大概也能知道我的意思,所以已經比我預期少講了許多了!
最可愛的是每個星期只來兩節課的二年級小銘(不是之前大狼狗和收音機的那個),他進來看我不說話,他也不說話,一直跟我比手畫腳,我跟他說「老師感冒了不能說話,你可以說話啊」,他才開口!=▽=

啊……可以用最自然的聲音自然的說話,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即使要多上好幾節課也是幸福,我又再次體認了平凡就是福!
希望我的聲音趕快回來,我想好好罵一罵這段時間超不聽話的小豪,想去看看在家教育的寶貝,星期日還要去同學的婚禮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