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披著外套走到輔導處倒水,沒有人的輔導處電風扇自顧自地努力吹著,難道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今天的天氣很涼嗎?
陽光和煦,風輕輕吹著,大口大口灌著溫開水,現在一切的希望都在溫開水上,希望每一口喝下去的水,都能讓喉嚨再好一些。
今天下午,第三次向在家教育的小朋友請假了,星期二的時候,我還以為星期五一定沒問題了,還好沒有先和小朋友的媽媽約。
今天又是星期五,這個星期過得有點不真實,也許是該說的話少說了許多、也許是該上的課少上了許多、也許是昏天黑地的鑑定竟然就這樣結束了……早上看到隔壁國中的分區總召,竟起了懷念的感覺……
中午睡不飽,不知道是吃藥還是因為昨天晚上被蚊子吵?但也睡不好,趴在那裡就聽到自己的心跳聲,總是感覺蚊子在我身邊飛舞,雖然我已經噴了防蚊液,但偶爾就是會被咬到腳底板和手指頭。

昨天和大學同學msn到外面打雷才回家,天蠍座的她從沒給我天蠍座恐怖的感覺,倒是給了我四年的夢想和照顧。
我很喜歡她,尤其最後一年我們同寢又一起實習,因為都喜歡輕鬆過日子而很合的我們,一起度過不少辛苦而快樂的日子!這樣說,當然不是忘了其他好朋友,和其他人的友情、所有的一切,也是點滴在心頭的。
她一直是我心目中幸福的女人,好像一直都有一個條件很好、又很疼愛她的人陪在她身邊,但在年紀漸長、自己也對感情比較了解之後,才知道以前是我不夠了解她。
「痛過就無敵了!」「痛過就不怕更痛了!」
我想,比我談過更多感情的她,痛也一定比我還痛吧!
只是,我只看過她為了感情落過一次淚,其他的一切都藏在她心裡。

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但有時會有點擔心,對方是否和我同樣感到幸福?
因為各種機緣,「奈奈」和「小八」(→不是同一個人)一直是我的借鏡,但什麼叫做「只顧到自己」,什麼叫做「沒有存在感」呢?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懂奈奈的哪一點被認為是只顧到自己?留在家鄉也留了、房子工作也自己找了、想見章司被叫回家也乖乖回家了,這樣被劈腿其實只能說章司沒福氣和奈奈在一起吧!
我有時候也會思考狗狗和貓咪的不同,在女生眼裡,NANA真的很酷,但我沒想到會有「是男人都會選奈奈」這種話出現!
『看起來乖巧聽話,其實只會給人添麻煩』,也許就是「沒有存在感」的答案吧!

「如果我的聲音一直好不了,怎麼辦?」
其實我昨天不是想這樣問的,但真正的話還是問不出口,我想撒嬌可是不想問白吃問題,但得到的回答也真是太正經了……
知道對方的關心是很美好的事,其實只要一句話就能給我面對一天挑戰的勇氣,所以我可以很乖很獨立,如果這樣會太沒存在感的話還請告訴我!

又臭又長又沒系統的一篇文章,完全是一個沒有組織、無題的下午。

其實我現在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