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點猶豫也沒有,今天早上起來,卻突然有點猶豫要不要請假。
最主要的猶豫原因是,我這樣連去早餐店買早餐、或去買杯搖搖杯飲料都沒辦法!@_@
不過一番掙扎後,還是決定去學校再說,因為不想再請假了,不然主任一定又要大驚小怪的說我身體不好,要運動要什麼的!
而且如果我明天還是沒聲音,難道明天還要請假嗎!?

看了一下課表,思考了一陣,覺得其他的小朋友即使我沒聲音也還能控制,就只有二年級最正常也最吵的那三個,所以就叫他們不要來了!=▽=
剩下的,很意外,平常問題比較多的小朋友,感覺到老師很可憐不能說話,就變得很乖巧,反而是一向很能講道理的小豪,超級不聽話,今天最渾帳的就是他了!= =

不過還好,就在使用氣聲、小白板、比手畫腳之下,還是順利把課上完了!
可愛的是啟智班的小宏,我跟他說我感冒沒聲音,他先是很驚訝的問為什麼,然後叮嚀我要去看醫生,之後看到另一個老師,跟她說他要帶她去看醫生……喂,搞錯對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