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打了標題之後,發現沒有正確的分類可以選,因為我從來不認為我會寫跟「書」有關的東西啊!XD
所以就放到「愛情的點點滴滴」裡吧!=▽=

回到正題……

這本書是以一個33又3/4歲的女人的立場寫的,整本書從一天的下午五點寫到晚上十點,基本上這幾個小時主角都是在等一個心儀男人的電話,但其中摻雜錯綜複雜的感情和一些有的沒的事情,也穿插許多片段、把她的感情世界交待清楚,讓讀者不至於看得一頭霧水。
我覺得有趣的是,主角也是「規則女郎」的奉行者,而更有趣的是,主角奉行了那麼多的規則之後,卻在最後徹底違背規則女郎而得到真愛!
有點諷刺,但現實好像總是這樣!

最近在惡女版才看到一個男生的文章,說他對於那些對他「用計」的女生,他只是冷眼旁觀,雖然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他不喜歡她們啦,不過這樣猜來猜去,也真的會懷疑對方到底是不是真心的吧?

其實「規則女郎」應該是一本只能偷偷摸摸看的書,絕對不能讓男生知道(=▽=),但我從來就沒辦法照著裡面的規則走,所以我也不怕說出來!
事實上,我很佩服能遵守那些規則的女生,面對一個那麼心動的對象,還要故作姿態的不打電話、不接受約會,我就做不到!
(不過如果我做到了,不知道現在旁邊還有沒有這個人咧?=▽=)
如果我當初隔天的約會不接受、星期三之後的邀約不接受、也沒有開口星期日的約會,那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也許會像書中女主角,在我終於受不了而破壞所有規則之後得到真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