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要來開演唱會,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到底要買多少元的票?
小拉很好心的說願意陪我去,說真的,他好可憐,陪著我追四分衛、追彩虹,都是別的男人!
雖然小拉願意去,可是也擔心那時候會很忙或是什麼的,所以還是有些猶豫。
星期六是首賣會,下午一點多坐捷運經過的時候還看到很多人在排隊呢,其實我打從心底認為根本不需要排隊,位子那麼多、vip的票那麼貴,真有可能賣完嗎?
下午看看喜餅,晚上去吃定食8,最後決定……買了吧!!
彩虹難得來台灣,不支持怎麼對得起他們、對得起自己!?
那麼要抉擇的就是買哪一區的票了!
我已經老了,沒精神和時間早早去排隊,所以如果買vip區的票,就算最晚進去至少還會在前面,可是一張4500,兩張就9000耶,這實在不是小數目!!
再想一想,我和小拉在前面拿著扇子瘋狂揮喊……這種畫面連用想的都想不出來,而且又那麼貴……算了,還是帶望遠鏡去看台吧!
吃完飯就去金石堂買票,店員非常不敬業,我們說要買票她才開始關掉她之前上網的視窗,搞了很久才進入售票系統,她問我要哪一區的票,我看了一下,嚇到,vip區竟然全部賣完了!!
可是搖滾A區竟然還有五千多張票,看台A區一邊剩三千多、一邊剩一千多,不會到時候反而中間人最少吧?@@"
最後我買了還剩三千多張的那邊,人少往前坐的機會就大,雖然之後可能還是會賣到差不多吧!
薄薄的兩張紙,價值卻五千元,我要小心的收著!

到時可以現場聽到彩虹唱歌耶,想一想真是滿神奇的。
而且我早就打算我的婚宴上要放彩虹的歌,之後再現場聽到,感觸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