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維他命在前天完結了!(→那現在才寫是不是有點晚?v_v")
非常標準的happy ending,連中間的曲折都非常非常的小,所以整部日劇看起來很開心!
當初是因為看到裡面龜梨和也喜歡衝浪才看的,結果整部劇只有第一集去衝了一次浪……
最後一集還有記起他的衝浪板算不錯了!
其實以現實面來說,怎麼看藤井(伊東美咲)和荻原在一起都應該會比較幸福,石田(龜梨和也)年紀太小、實在還太不成熟了!
可是就是很想看這兩個人在一起啊!
兩個人都因為對方慢慢的改變,填補自己不足的部分,這種感覺很好!
最後一集藤井在提案的時候,說以為是她守護石田,最後才發現被守護的是自己,那邊有被感動到!
最後最後,石田對著遲到的藤井說:「這位小姐,我已經等你100萬年了!」那個樣子超可愛的啦!
看完戀愛維他命,我越來越喜歡龜梨和也了……可是我不喜歡Kat-Tun啊,龜梨怎麼不單飛?@_@(→喂!)
不過啊,傑尼斯藝人最大的致命傷--矮!!
不管怎麼帥,矮就是矮!
明明龜梨和也就比伊東美咲矮了,還讓伊東穿高跟鞋(→還是其實她沒穿高跟鞋?XD),龜梨墊高一點的話,兩個人在一起的畫面會協調不少吧!V_V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守在電視機前看日劇了,戀愛維他命是我近N年來的第一次,值得紀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