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的小櫻聲音很小,不管是鈴聲或是通話時的聲音。
小拉更是受不了,只要旁邊有其他的聲音,我就常要小拉重覆說個幾次才聽得清楚,如果在吵鬧的地方就更不用說了!
昨天小拉又打給我,我又聽不清楚,他覺得我們都已經在很安靜的地方了還這樣,問我要不要換支手機……
我的小櫻才買一年多,而且一點故障都沒有,叫我換手機!?
晚上吃飯的時候,小拉拿我的小櫻去玩了一下,他本來是想會不會我沒有把出聲的地方對準耳朵,結果,他又好氣又好笑的把手機拿給我。
「妳這個地方沒打開,聽得到才有鬼!!」
原來,因為我有包透明套,出聲孔的地方透明套上有開一個洞,可是要自己把那一小塊剝掉,我都沒有剝,等於聲音都悶在裡面,當然很小聲!-▽-
然後我才發現,不只出聲孔,還有收話的孔、後面出鈴聲的孔全都沒打開,就這樣用了一年多將近兩年耶!!
把孔都打開之後,打電話給媽媽「試音」,果然很大聲!!
後來回家之後和小拉講電話,超大聲!!把音量調成2(最多是4)還是很大聲!!
小拉真厲害,讓我的小櫻一夜之間成為一支好手機,我不用買新手機,也不用送修了!=▽=
所以如果有人覺得手機聲音很小,記得看看包套的孔有沒有打開喔!(→還是只有我這麼笨不知道要打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