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好悶」)

其實我覺得,我和你還滿有默契的,只是不協調。
雖然我們走路會撞在一起、雖然我們沒辦法控制同一台推車,但我想什麼的時候,你也總是想著相同的事。
當我覺得很累,轉過去看你也總在打呵欠;
當我覺得外面太陽太大或雨太大,你也總會因為天氣不好不想出門;
當我心情不好,即使再怎麼壓,也總會被你發現、總會被你即時的溫柔化解。

今天,我有些話想說,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我覺得我不該把自己的標準放在你身上,我可以看開的事不該要求你也要看開,所以我想我自己消化掉就好了!
而且,當你握著我的手,我的心就融化了!
但你留下我喝飲料,你開口說小旗子的事,然後,所有我本來想說的話都可以說出口了!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而說什麼的嗎?我想你沒有那種超能力,只是我們的心總會不約而同的交會在一起吧!
我想,這才是真正的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