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聽到媽媽說:「這個效果也沒比較好啊!」爸爸回答:「有啊,它有特別處理……(聽不太清楚也記不得)」
我突然意識到:新‧相‧機!!
腦中一瞬間搜索到,我們家除了我的小五,已經有小三和885,而且都還很好用,爸爸不該會想再買一台普通數位相機的,所以……數‧位‧單‧眼!!

立刻衝出房間,果然是NIKON的數位單眼!
「是D300嗎?」我問。
「是D50!」爸爸笑了一下,「D300我還不敢問!」
「是喔……」我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D300啦!XD 只是之前某M在找數位相機的時候,有看到廣告而已!=▽=

不過昨天因為在充電,我也沒精神了,所以還沒玩到。
總之,終於,我們家也進入了重武裝的時代!(笑)
以後的cosplay照片就看它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