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拉說想喝飲料,我就去7-11幫他買。
既然都要買,我想我也喝一瓶吧!
晚上還沒吃藥,而且便利店的那些咖啡都不是真咖啡,所以豁出去了,決定買瓶咖啡喝!
印象中我喝原始的左岸從來沒有睡不著的紀錄,所以就選了左岸,又不想喝拿鐵,就看都沒看拿了另外一種。
當時完全信任自己對左岸的熟悉度,要喝的時候才發現,我拿的是奶茶……v"v
算了,奶茶也無所謂,左岸的奶茶也算好喝的了!
一開始喝還沒怎樣,但越喝越覺得……

好悶喔!!

在很想喝咖啡的時候喝不到咖啡就算了,還只能抱著奶茶喝,真的真的好悶啊!!
我從來沒有喝左岸、喝奶茶這麼悶過!!
太值得紀念了,所以趕快寫下來!XD

接下來,本來要寫下一篇「默契」的內容,但又覺得兩篇寫在一起很奇怪,所以就分開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