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這次實在是變心的太快了!=▽=
誰叫人家買了張棟樑的新專輯,還看到他的無名小站,讓我很high嘛!@_@
這次張棟樑的專輯很炫,不但有自己的播放器,還有存到電腦和燒錄的功能,簡直就是要讓我們把音樂放上來嘛!XD
雖然我個人覺的上張專輯比較好聽啦(喂!),不過還是多支持他,有空去看看他的無名吧!:D(→我的好友連結裡有)

【個人資料】
曲名:Your heart My heart
演唱:張棟樑

【相簿】
曲名:明白
演唱:張棟樑

【網誌】
曲名:只因為你
演唱:張棟樑

【留言版】
曲名:痛徹心扉
演唱:張棟樑

嗯,不過因為音樂出了點問題,所以目前是沒有音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