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那個「很差的感覺」,雖然標題是那樣,其實裡面滿滿的是甜蜜啊!
現在,才真的是很差的感覺……= =
就好像正在升火的時候被澆下一盆水,讓我立刻down下來……瞬間,我沒辦法再說下去了!
真正在意的,其實不是事情本身,只是叫錯稱呼這件事而已……雖然不願意承認,但女生有時候真的是很情緒化的!v"v
不過,又能怎樣呢?拿這個來吵架嗎?我不能、也不想因為這種事吵架!
所以,就讓我冷靜吧!
雖然也許我會很情緒化,但我絕不無理取鬧,所以,相信我……
……本來我要說「明天我就會好了」,但看了一下時間,已經過十二點了啊~~~/o\ 好吧……「我現在已經好了」!(笑)

其實真的會在意啦,不過說錯就說錯啦,又能怎樣?大不了我下次也找個女朋友嘛!v_v

突然發現,我的白爛個性還不錯嘛,這樣寫一寫也會自high起來……

順便一提,那種心情很down,卻又看到pop'n music 12出了的消息,兩種極端的情緒衝擊下,只能用「水深火熱」來形容啊!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