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的MSN標題就改成↑這個,讓很多人以為我怎麼了?
其實那是NANA第14集裡面TAKUMI跟奈奈說的話啦!
剛看完只覺得整本漫畫這句話最經典,所以寫上來,現在卻感觸很深。

我很羨慕TAKUMI,能用那麼理性的態度,對待奈奈所有的過去,我就做不到。(→不過TAKUMI其他地方也不值得稱讚啦!= =)
我一直都知道事實是什麼,只是寧可誰都不要提起,好像只要不提起,那些就不存在。
但事實就是事實,逃避也好、否認也好,它還是在那裡,即使你讓它們離開你的心中,它還是存在其他人的心裡。

若是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什麼都不要碰,某一天被某個人觸碰到了,就只能讓微妙的氣氛繞在周圍,大家還是很尷尬。
也許真的如TAKUMI說的,還不如彼此吐槽吧!

所以,我不要再害怕去聽到、看到、觸碰到所有的一切了,到不了TAKUMI的境界,至少我要當阿伸!>o<

事實就是事實,照單全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