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拍賣沒多久,幼稚園老師來問說有沒有要簽退,我說不知道,她就開始打電話問,竟然問到結果是不用簽退,她很滿意的離開,我也很滿意的關機收東西。
因為很閒,給某人送了早餐,小睡一下再度到台北,逛了中山地下街,這個當初說12月底就要開幕的,搞到前幾天才開的地下街……
又逛了新光三越,不過本來是想看現在打幾折來買便宜貨,竟然是全部換春裝,一點折都沒打!?很無趣的逛了一圈就離開,然後前往公館,逛到肚子餓了才吃東西回家……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孤單但也挺悠閒。
在經過通往我家大馬路的巷子口,聽到一陣像瘋子般的吵鬧聲……這是旁邊學校小朋友的聲音嗎!?還有一點小距離,竟然就這麼大聲,這邊住家怎麼沒抗議啊?本來是這樣想的,走到我家旁邊的公園……更大聲!= = 還好到我家就聽不到什麼聲音,我終於知道以前國中的時候,為什麼學校老是說附近住戶抗議我們學生太吵,所以不准我們走前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