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看到陳水扁的新聞,其實沒有多大的開心,只是覺得好感慨啊!
並不開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是瑞士查過來了才能曝光?
如果不是瑞士那邊發現有異狀開始調查,這件事搞不好永遠不會被發現,陳水扁永遠在民進黨的心中保有一個崇高的地位,泛綠人士也永遠可以抓著國民黨調查陳水扁是因為馬英久民調下降來做文章吧!
不過,壞事真的做不得啊,不論最後有沒有證據那些錢到底是不是真的選舉結餘款,在大家心中都已經有答案了吧!
到這個地步,再裝可憐也不像了,就算全數捐出來也沒人會感謝他們了!

其實我是覺得滿丟臉的,雖然我從來沒投給陳水扁過,也覺得他能連任爭議性很大,但畢竟他還是多數人選出來的總統,而我們的總統竟然做出這種事,只能搖頭啊!
看到政論節目說發生這樣的事,如果8月30日那些人還要去嗆馬,前一個星期紅衫軍就應該再出來一次,讓他們看看真正該嗆的是什麼,也讓大家知道那個地方稱為「反貪腐廣場」是為什麼。
不過,對我來說,除非馬英久也像陳水扁一樣亂搞,不然我不會再上街頭了。
已經夠了,我們用選票表達對過去八年的抗議、做壞事的人也得到報應,這樣就夠了!
遊行抗議不該是常態,而是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對執政者的反彈,對一個已經下台的人,不需要再上街頭挑起對立,如果只是要給政治立場不同的人難看,那就更不用了!
臺灣現在需要和諧和尊重,尊重和自己不一樣的人,也尊重多數人的決定,所有的滿意或是不滿,都抒發在四年後的選票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