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選舉結果揭曉,超開心、超感動的!!
自從我有點懂事以來,重大選舉的結果總是失望。
不只選舉結果失望,葡萄牙的比賽也總是讓我失望,所以我差點覺得只要我支持的就會輸吧?
所以這次,我簡直不敢相信,真的沒有奧步、真的贏了!!!
以後不用再看到討厭的嘴臉、不用再看政客在電視上硬拗、不用再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政府又會丟個亂七八糟的政策出來了!!
最高興的不是馬英九當選,而是臺灣人民果然還是睿智的,終於大部分的人都和我們的想法一樣,已經厭倦了口水戰、厭倦了種族分裂、厭倦了藍綠對立,所以用選票狠狠的打了民進黨一個耳光!
很多人說就算國民黨執政也沒辦法改變多少,但就算全球經濟不景氣、臺灣的國際地位無法提升,至少國內不會再有亂七八糟的官員出來亂說話、也不會再有只為了選舉臨時決定的爛政策、亂花人民的錢了!
期待新的總統、期待新的希望,雖然看來房價是別想跌下來了!~_~

回到第一行,其實選舉結果揭曉,超開心、超感動的,可是很快就讓我陷入黑暗的深淵,所以害我到現在才有辦法寫出我的喜悅。
這個週末,是個「快樂的星期六、悲慘的星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