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擦乾眼淚還是笑笑的和家人說話,我痛哭之後還是表現得好像很堅強。
也許讓人有我會積極面對的錯覺,其實我心裡想的報復。
說報復也太沈重,但如果我過得不好,我不會讓那些傷害我的人好過。
對我來說,逃避是最輕鬆的事,我想得很簡單,遠離讓我痛苦的根源,就不會痛苦。
但如果大家都不希望我逃避,我會努力……努力去對抗這一切,即使兩敗俱傷。
現在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怕,我自認我有太多太多的缺點,但有一個最大的優點,就是善良,而現在我的心裡卻充滿仇恨。
對不起,我想要成為天使,可是現實逼我變成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