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真是不順。
今天下午,我非常乖巧的以超乎以往的速度,用了不到一節課的時間出完一份國語考卷。
最重要的是星期四才要考試,我通常是星期三下午才會出完的,而今天才星期一,我已經出完一份了!
而且中間完全沒有停頓的,繼續出第二份。
但就在第一大題打一半的時候,電腦螢幕「咻」的黑掉,然後電源在三秒鐘後也「咻」的結束……

吼~~~~~

人家難得這麼認真,小銀竟然跟我作對!!
不過也許它覺得我太認真了,要我休息一下吧!v_v

這幾天心情不太好,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不想讓人擔心,但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大概又被外星人抓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