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網路世界無限大,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呢?

昨天把上次在誠品看四分衛的心得po在四分衛的板上,結果有人回說那天有看到我。
我覺得還滿意外的,看照片就可以認出那天有看到我啊?
結果他再回我的意思是,早就知道我這個人了,而且還滿紅的?!

我非常驚訝也非常疑惑……我有做過幾個網站、cos過幾年、今年的婚紗照點閱率也不低,所以有人在網路上看過我並不是非常奇怪,但哪個點會和四分衛重疊,而且還能確定那就是我呢?

結果,算是很意外也算在預料中的,是因為cosplay!
當然心中小小的開心但也覺得很恐怖(笑),我已經將近兩年沒有cosplay出現在cos會場,而且在coser裡面我應該算很低調吧,常常是自己人拍一拍就換掉了,這樣還能被認出來,感謝大家的不嫌棄!XD

說真的,我一直都還想再cosplay,但一方面不知道要出什麼角色;
我以前有很多夢想中的角色,有想要完成,但有些太困難,有些太老了又不夠經典,覺得現在出也沒意思。
另一方面,我怕在新家做衣服小拉會瘋掉……
現在我的新家,以我以前的房間標準來看,已經是不可思議的整潔了,小拉有時還會覺得太亂,如果做起衣服來那可不得了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