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舊情人Ling、以及她的新歡yuhan(笑)吃飯。
將近兩年不見了吧,倒也不覺得陌生,這兩個人真是一點都沒變啊!
除了Ling的頭髮和我上次見到她的時候比起來長了許多。
倒是Ling一摸(?)到我,就說我的肉變多了……不愧是舊情人,這麼厲害,一摸就知道!(XD)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很少,正確的說,是朋友很多,但平常都不在我身邊,所以這樣的一頓晚飯,讓我非常開心。
我很懷念大二的時候吧,和Ling都在台中的時候。
常常一起出去逛漫畫店、吃飯喝茶拍貼,假日不能回家的時候,也因為有Ling而不覺得留在學校是件討厭的事。
一起cosplay、一起打電動、一起聊東聊西,那真的是段無憂無慮快樂的時光!
也因此我漸漸喜歡上台中!

我常常懶惰得說話不算話,但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情誼,曾有的過去我一天也沒有忘記。
結婚的時候,我一定找妳們當伴娘的!@_@

為什麼說Ling是我的舊情人呢?
昨天yuhan說我和她都是天秤座,所以喜好一樣,我突然想到小拉和Ling都是獅子座,生日還只差一天。
Ling就對我說:「妳果然還是忘不了我!」
小拉還跟著附和:「原來我只是代替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