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我以前無法理解的想法,現在都可以理解了。

以前無法理解同居不結婚,覺得同居沒有保障,結婚才有保障啊!
以前無法理解夫妻離婚的時候爭監護權爭得你死我活,覺得小孩給別人最好,沒有拖油瓶更好去找下一個伴。
以前無法理解生小孩卻不結婚,覺得小孩就是應該結婚以後才可以有,而且小孩需要完整的家庭,需要爸爸和媽媽啊!
現在,全都可以理解了,雖然我不會去做啦……是年紀大了嗎?v_v"

還是忍不住說一下,當男人真是好啊!!
什麼苦都不用受等著當爸爸就好了,女人卻要懷胎十個月,還要忍痛生下來!
所以各位孩子們,不能再嫌媽媽囉嗦、讓媽媽生氣,其實媽媽們的脾氣已經很好了,想像一下自己痛苦十個月生下來、又花了十幾二十年養大的小鬼對自己不敬,沒把他吊起來打、丟到垃圾堆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再順便提一下,前陣子我突然非常喜歡小孩,還說我一定要生兩個,現在,衝動又過了……v_v"
想到生小孩、養小孩,又是一陣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