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小心瞥見書架上一本…姑且算「書」吧!
叫做「Johnny's Jr.名鑑」。
那是差不多高中畢業時候買的,在那個資訊還沒這麼發達的時代,那樣一本日文的偶像週邊,是好不容易、花了不少錢才買到的。
裡面是介紹當時有在活動的Jr.,我最喜歡的植村良侑最後一次出現大概也在那一本裡。
翻著翻著,當時還只是小朋友的,現在是Jr.的主力,像是山下智久、錦戶亮,而像龜梨和也,當時甚至還沒出來。
而當時那些和我年紀相差不超過三歲的當紅Jr.,現在幾乎都消失了。
在年輕的舞台上,我們也和那些Jr.一樣該退下了,我們曾經瘋狂,而現在,該走入下一個階段了。
昨天小學同學會,一個同學說過了二十五歲,身體真的不一樣了,其他人也深有同感。
雖然在漫長的人生中,我們還算年輕,但真的不再是能夠盡情揮霍的年紀了。
我們已經成長,我們有該擔的責任,要不是我教的是特教,可能都有學生要來找我開同學會了。
這樣的轉變,以前我會害怕,但現在卻意外的覺得安心,我也變得成熟了吧!
看著那些Jr.當初可愛的模樣,現在一定也都不一樣了,說不定都已經結婚生子了呢!
但是,不論他們在什麼地方,一定還是認真的活著,而那個名字,也永遠在我的生命中,抹滅不去。
Yoshinori Uemura.


--關於Jr.的故事,也許有空可以好好寫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