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播的「光陰的故事」,用的主題曲就是羅大佑的「光陰的故事」。
最近又推出「老王同學會」,不過演員實在不吸引我,所以我並沒有想看的感覺!@_@"
下面是重點:

小拉看到「老王同學會」的廣告,說:「它主題曲怎麼跟那個光陰的故事一樣?」
「怎麼會一樣!?之前是『光陰的故事』,老王同學會是『戀曲1980』耶!!」
「啊?是喔?(-▽-)」
我跟媽媽說這件事,媽媽說:「啊?是喔?我以為是同一部戲的廣告!」(~_~)
我仔細想了一下,說真的把戀曲1980和光陰的故事合在一起似乎也滿適合的!=▽=

說到這個,上次媽媽說她聽到樓下的先生和女兒在吵架,吵很大聲,她探出頭去看,對面的太太也探出頭來看。
以前那種舊公寓就是這樣,聽到狗叫聲吵鬧聲大家就跑出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停電也跑出來看看別家別條街有沒有停電,還滿溫馨的。
所以我說現在很愛拍眷村的故事,以後應該就會變成拍舊公寓的故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