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小拉突然打電話來,說廣播竟然在放四分衛的歌。
我聽了一下,是「愛情夾在麵包裡」,小拉非常驚訝,四分衛解散了竟然還播他們的歌!
那個時候其實我在上課,所以沒多聊就匆匆掛了電話。
可能我在講電話的時候小銘說可能是我老公打來的,我講完之後小凱用告狀的語氣指著小銘說:「老師,他說妳結婚了!」
「對啊,我結婚了啊!」我說。
「對嘛,你看吧!」小銘像勝利者般的說。
「那老師妳有生小孩嗎?」旁邊的小萱好奇的問。
「還沒啦!」
「結婚又不一定要生小孩,有的人結婚就是不生小孩啊!」小銘一副小大人的樣子說。
哈哈,不過這是不好的,還是要生小孩國家才有希望喔!(=▽=)

中午的時候,小拉又打來,例行的問候之後本來要掛電話,突然又說廣播怎麼會放一個「倒掉」的團的歌!?
「難道小虎隊的歌就不能放了嗎?~_~」我說。
「嗯,這樣說也對喔,所以解散之後就變成永恆了……永恆的四分衛!」
我還因為「永恆的四分衛」這個名詞很響亮而有一點點開心的時候,小拉又補一句:「所以早點解散就好了嘛!」(=_=)

不過其實阿山是離團了,但四分衛沒有解散啦,我還是很期待四分衛的新歌,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形式又是誰寫誰唱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