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成功幫我戒掉每天黏在電腦前的壞習慣!!

我已經三天沒辦法傳照片,而且包括早上、中午這種根本不會塞車的時段。
其實不只不能傳照片,連上自己的無名都非常非常困難,我真佩服每天還來我網誌看的各位啊!
所以這幾天來,我實在已經沒耐性跟它耗時間,照片不能傳、網誌不能寫就算了吧,看我的日劇比較重要!
所以所以,最近的照片量、網誌量這麼的少實在不是我願意的啊!Q_Q

不過奇怪的是,同樣是vip為什麼我連其他人的無名也沒這麼慢,我媽也都可以上傳照片啊!!(不要說vip了,小拉不是vip都可以上傳咧!=_=)
難道因為我常上無名bbs罵人的關係嗎……?v_v"

嗯,這麼說著的同時,這一篇傳了兩三次還沒傳出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