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外一整天,真的是幾乎一整天!
從早上六點半出門到晚上十二點回家,有夠累,雖然很幸福…=▽=
回到家,例行的打開電腦、打開我的網誌。

……四百多人次?有沒有搞錯啊!?
之前飆到兩百多我就覺得超不可思議了,現在是四百七十多!?
而且網誌的人數是不能灌水的,所以四百多就是四百多!

好嚇人啊!
今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_@"

順便一提,我覺得網路上有些人實在是喔……給方便當隨便!= =
目前為止我的無名都是很開放的,不鎖右鍵、回應不需要好友或會員,甚至不需要輸入防垃圾的數字。
因為我覺得有時候無意間看到別人的某篇網誌很有感觸,想回應一下還要登入什麼的很麻煩,所以把那些通通省掉了!
但就是有人喜歡暱名亂回應,其實看到那些回應,也只有一瞬間皺個眉頭,對我是沒什麼影響。
但就覺得,不論我寫什麼東西,這是我寫的,我會負責,那回應的人也該為你寫的東西負責吧!
連自己的身份都不敢讓人家知道,還有什麼資格亂放話?
所以,算了,把文章都改成只有會員可以回應,就算申請免洗帳號也無所謂,多少擋一點無聊的人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