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其實本來一個人在家我只怕地震的,所以打算放個安全帽在床邊。
但小拉送我回家之後說了一些話,害我開始緊張兮兮。
把電視開著放在那,洗澡、上網之後,鎖了門打算要睡了,正好看到電視在播康熙來了,是星光二十六強的下集,下午才正好看到上集,上集的結尾是方志友要去做性感變身,我很想看看她的性感打扮會是什麼樣,所以就看了一下。
等方志友出來已經是十二點半了,不過前面有看到魏如昀唱歌,還不錯!
其實等到十二點半也沒關係,方志友出來的時候,穿著一件紅色的洋裝,裙長就到膝蓋沒什麼特別,重點應該是在胸部,但是,非常非常可惡的是,胸前打了一個大大的愛心,寫著「爸爸看到會生氣」……
吼~~~我等那麼久,什麼都看不到是怎樣!!如果明明就沒什麼看頭,之前就不要一直打廣告,弄得好像很精采,結果什麼都沒有,太過分了!!
害我本來還覺得她滿可愛的,現在一點興趣也沒有了(?),去去去,乖乖去唸書,等長大什麼衣服都能穿了再來當明星吧!v_v

真的要睡覺了,想到以前剛到台中唸書的時候,每天晚上我都是聽彩虹的歌睡覺的,所以想說彩虹的歌應該可以減少我的害怕讓我好好睡,可是找不到彩虹以前那張專輯了,看到hyde的個人專輯,心想歌聲一樣應該也可以吧?
就放著hyde的666,聽了兩三首,發現感覺完全不一樣!
老實說,這張專輯買了N年沒聽過幾次,對於裡面的歌一點都不熟,所以聽著聽著就要睡著的時候,又會被突然的合音或特別的鼓聲驚醒,覺得自己選這種不熟的搖滾樂當搖籃曲真是有問題,所以換了X-JAPAN的抒情歌專輯。(→其實X-JAPAN沒有這種專輯啦,是以前台灣自己出的,所以專輯長度特別長!)
X-JAPAN的抒情歌聽了真的很舒服,尤其是SAY ANYTHING,最後那個口白真是讓人陶醉,心裡想著果然X-JAPAN的歌能撫慰人心,然後就慢慢睡著了。
要命的是,這張專輯實在太長了,所以後來不斷被它吵醒,其實也不會吵啦,但有個音樂在那,總是會不小心接收到又醒過來,聽著聽著覺得很好聽又睡著,就這樣重覆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等到整張專輯結束才真正睡著。
不過睡著之後還沒完,一整個晚上都在做夢,比較有印象是我在練習跳舞,然後一直跳錯,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非常累!
剛剛中午又因為開會沒睡,今天真是夠拼的,現在卻一點疲倦的感覺都沒有,可能已經累過一個極限了吧!

下午媽媽打電話說他們要回來了,今天應該可以好好睡了!
反正,就算要聽音樂睡覺,也設定三首歌就好了,一整個晚上腦袋都沒停下來真是太要命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