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不該寫這篇網誌的,可是,我還是想忠於我自己,不想連最後一個可以撫平我情緒的東西都捨棄了。

「你準備好了嗎?」是現在很紅的一句話;
而我發現,也許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很多情緒,我以為在5月3日之後就重新開始了,卻因為一些事情接續了起來。
我不該再讓爸媽擔心的,最近有更需要他們擔心的事,其實我也不需要人擔心,我只是需要一個出口,走出去就沒事了,而我會自己走出去。
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只怪我自己,是我沒有勇氣和能力去改變,是我自己選擇這樣的結果,所以只有我自己能去承擔。
當初我就有覺悟了,我拿我的人生做賭注,是輸是贏早就不是重點了。

我很想找回熬夜看葡萄牙比賽、為他們哭為他們笑的我;
我很想找回看到兩個漫畫人物、腦袋裡就能蹦出詭異思想的我;
我很想找回邊聽電視邊做衣服、充滿熱血的我;
還有聽著彩虹的歌陶醉、聽著四分衛的歌流淚……いろいろな私。(→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在我腦海裡就是日文,突然也不知道要怎麼用中文來寫,不是要賣弄日文(汗))

已經不是受傷了就躲回爸媽翅膀底下的年紀,告訴自己,「要加油!!」


曾經在我低潮的時候給我勇氣的,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再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