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打電話給我,聊到結婚的問題。
我說二十七八歲結婚差不多,他覺得這樣很早。
他甚至覺得要存到一千萬才能結婚,我說這樣要四五十歲才能結吧!-▽-

想一想,還好小拉和我有相同的想法,我們看的是相同的未來。
就像小夫妻的那句歌詞:

「多慶幸我們望著 同樣明天 牽手在努力」

如果兩個人的人生觀不同,不是其中一個牽就另一個,就是一拍兩散了吧!
我們願意一起努力,不論有沒有別人幫助、不論發生什麼,我們就是一起努力,能夠這樣,就覺得很踏實、很幸福了!

「那是因為妳,我才能這樣定下來。」
謝謝你的這句話,我很害羞、也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