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小拉和我說了一些話。
我很感動,可是也很恐懼。
我竟然覺得,那只是一個吸引人的美麗的門,而門裡面會有什麼,連小拉自己都不知道。
我的夢碎了,心也凍結了,現在任何的難過都不需要理由,我只是很本能的保護自己不要再去觸碰那些曾經傷害我的事情。
小拉說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那個我,以前的我充滿活力,現在的我非常消極,他不想看我這樣。
是啊,我的活力在哪裡呢?
我的夢想、我的期望、我的計畫……現在到底都在哪裡呢?

『如果你知道你毀了一個人的世界,會不會感到一點點內疚?』
(這個↑「你」,並不是指小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