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約會,我戴了眼鏡出門。
因為最近都沒睡好,覺得眼睛很累。
想起前一段感情分手的第二天,大學同學擔心我,放學之後開車來載我。
他看到我戴著眼鏡,說我是不是哭腫了眼睛?(→不是這個用詞,不過是這個意思)
其實平常上班我本來就都戴眼鏡的,倒不是因為哭過。
不過今天,真的是覺得我的眼睛現在應該沒辦法適應隱形眼鏡吧!

今天經過捷運地下街,史塔巴克的咖啡香,讓我想到和媽媽的下午茶。
頓時,很想再和媽媽一起享受悠閒、無憂無慮的下午茶,雖然媽媽和我,都是能不碰咖啡就最好不要碰的了!

媽媽真的很偉大,一個人忍受了那麼多的委屈,她一直希望我不會和她一樣。
只是,恐怕除了自己一個人偷偷的哭,其他我還是什麼都做不到吧!

其實,我很想念那位大學同學,很想大家再約出來吃飯聊天。
畢竟,他也是我很感謝的其中一人。

最近一路的低落,可以說是前所未有,不過也不需要安慰我,因為沒有人能夠安慰我的,除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