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空是藍天白雲,心情卻沒那麼藍天白雲。
很多很多的鳥事,雖然今天與我無關,但也把我們這搞得烏煙瘴氣。
突然發現我還挺了不起的,第一年後半和第二年的時候,那才真的是鳥到不行,我竟然全身而退,而且一次都沒掉過淚。

中午開會,所以沒有午睡,剛剛和同事討論得很起勁,現在冷下來了,但等一下還有一節課,不能休息。
中午的感想,惻隱之心原來不是每個人都有,而願意付出的人面對這樣的環境,只能與我一樣的無奈。
到底是人的關係,還是環境的關係?是我們這麼幸運都碰上鳥人,還是環境造成這樣的鳥人?好幾年以後,我們也會變成失去愛心和耐心的鳥人嗎?我希望不要。

加油吧,每一個在鳥環境裡求生存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