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熱,而且是那種像夏天一般的悶熱,所以也許溫度沒有很高,卻會一身黏黏的。
不過熱歸熱,本來並沒有想太多,直到回家的路上,看到服飾店開始擺出無袖、甚至細肩帶的衣服,我才驚覺,現在已經能感受到夏天的味道了呢!

夏天啊……以前我不喜歡夏天的,但好像是從去龍洞游泳、或是去墾丁玩開始吧,我就愛上夏天了!
墾丁、太陽、細肩帶;蜜月灣、沙灘、衝浪板;龍洞、海水和岩石……夏天~夏天~~夏天就是要去玩水啊~~~>▽<

我一直沒有很想出國去玩,因為比起行程緊湊的走馬看花,我喜歡悠閒的度假,而且只要這樣↑我就滿足了,出不出國好像沒差!>w<
還有啊,我一直覺得「和誰出去玩」比「去哪裡玩」來得重要多了呢!^-^

說著說著都high起來了,不過回到現實,眼前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啊!=_=
等到鑑定這些煩人的事解決了,天氣也差不多真正熱起來了,美麗的太平洋就等著我們吧~~~>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