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能叫「最近」的日劇,只是我現在在電視上看到的,其實有些都是舊的囉!

之前我有好一陣子都不太看日劇,最近因為想多聽日文,就常轉到日本台,不小心就看到好看的日劇啦!
第一個是「篤姬」。
那種大河劇感覺的片,我一向沒有特別的興趣,可是一方面廣告看起來還滿有趣的,一方面女主角很可愛,所以就看下去了!
我一直覺得女主角超可愛,稚嫩的臉孔、靈活的眼睛,完全有演出「聰明勇敢的鄉下孩子」的感覺!
而且我一直覺得她的那個笑容好熟悉,但又想不起來她是誰?
一直忘了上網查,到今天終於看到片頭曲的演員表,看到那個名字我「啊~」了一聲,原來就是宮崎葵嘛!!
不過她說話的方式還真是非常「現代」,可能是要表達她本來完全不懂禮數吧,可是很好奇那個時代鄉下地方就會用這麼現代感的東京方式說話嗎?^^"

另一個日劇就是「情定大飯店」。
韓劇的情定大飯店我以前有看過一點,那時候是覺得劇情很有趣,而且一直到最後我都不知道那個是裴勇俊,看完好一陣子才知道原來那就是裴勇俊的成名作!?
所以對於日本版的情定大飯店我也很有興趣,不過老實說日版的男角輸了……
前面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地方,就是女主角在韓國跟裴勇俊談話的時候,前面雙方都用韓語交談得很順暢,突然裴勇俊講了日文,女主角因為那句話的內容被點醒而有點驚訝的看著他,可是我本來以為她會接「原來你會講日文」耶!XD
但他們就一點疑惑也沒有的變成用日文交談,哪有這種事的!V_V(笑)
然後當我看到サエコ,忍不住大叫:「是幸子、是幸子!!」(→明明人家在裡面就不是幸子!XD)
不過她怎麼老是演那種用小手段搶人家男人的角色啊?雖然情定大飯店裡面總經理不是女主角的男朋友啦!
另外,我看到那家東京海灣飯店的門面,就覺得非常熟悉,非常像我們住過的希爾頓,看到最後,真的就是東京灣的希爾頓耶!!
在臺灣的偶像劇裡看到熟悉的場景就會很興奮了,竟然在日劇裡看到熟悉的場景,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