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了一下出版日期,是兩年前的東西,可是我昨天跟小拉陪小拉弟弟去光華才看到!
小拉弟要去買電腦,本來看到我也跟著去還擔心我會太無聊,結果我還逛得挺開心的,收穫也不少!=▽=

回到正題,萬有引力EX,看到封面第一個想法是「原來只是同名的漫畫」,看到作者才驚了一下,確實是那個萬有引力啊!
封面那個「小女生」我還認得出是愁一,但那個金頭髮的那個我完全看不出是誰,即使是現在已經整本看完了,我還是覺得他誰都不像啊!畫風差太多了吧!!
不過翻開第一頁我就放心了,裡面的畫風和以前完全一樣!^-^
劇情還是一樣白爛,其實中間爆笑的小地方還是很多,不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由貴追著小陸到馬路上,一輛卡車正好過來,看到那我以為又要搞出主角重傷的肥皂劇,沒想到下一頁愁一就衝出來把卡車飛踢走,真的太妙了!!XD
不過也越來越亂搞了,龍一竟然對愁一有意思,搞什麼鬼啊?~_~
還好最後由貴和愁一還是分不開的!

看到萬有引力的續集很開心,不過我總覺得村上真紀其實一直很想把萬有引力畫成同人誌,她最想的是把所有人都搞在一起吧?^^"
不過兩年前出到現在都還沒出第二集……看來有得等了!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