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19集很早就看過了,之前也有想要寫個讀後感,可是當我打算開始寫的時候,我卻發現我的感想只有一句話:
這些人怎麼全部搞在一起啊!?
所以就沒寫了。

前兩天二哥回來,也看了NANA19集,昨天,出現以下的對話:
「妳覺得那個小孩是蓮還是TAKUMI的?」二哥問。
「TAKUMI的吧!?」我回答,而且覺得非常奇怪,怎麼會出現「蓮」這個選項,說阿伸還可能一點吧?
「那個臉的畫法,說他是TAKUMI、蓮或阿真的,也都非常像啊!」
「嗯……」
「可是我仔細想想,漫畫是畫給頭腦簡單的人看的,應該不會太複雜,所以其實每一集前面後來的故事,和後面應該都是有關的,最後是TAKUMI進了房間,所以應該是TAKUMI的!」
「等一下,你在說哪個小孩?」
「LAYLA的啊!」
「什麼!? LAYLA有小孩!?」
「……妳到底有沒有看啊!!??」
於是二哥就翻給我看,真的耶,LAYLA牽著一個像阿真一樣可愛的小孩。
「妳不會正好跳過這一頁沒看到吧?」
「搞不好……」
不過我仔細想想,我當時應該是沒看出那個小孩和LAYLA的關係,或者根本沒認出那個人就是LAYLA!-▽-
「果然我的理論是對的!」(→漫畫是畫給頭腦簡單的人看的XD)
然後我們開始研究,的確那個小孩的眼睛比較像TAKUMI,所以奈奈應該是因為這件事爆發才和TAKUMI分居的吧!我說搞不好是蓮的,所以娜娜才搞失蹤啊?二哥說娜娜出走應該是母親的事,其實我也覺得蓮比較不會做出這種事!
不過我本來就對TAKUMI在外面亂搞很感冒,現在竟然還搞出一個小孩,真是太過分了!!

二哥繼續翻一翻,看到奈奈問她小孩巧克力要送誰那邊,第一格是問:「爸爸?」
第二格問:「哥哥?」
二哥問我:「『哥哥』是誰?」
我想阿泰?不對,後面一格就又問了阿泰;阿伸?不對,阿伸應該叫叔叔……難道奈奈生了兩個?
二哥很開心的說對啦,幸子其實是哥哥,皋就是妹妹啦!
不過我之前看的時候,完全沒發覺那個「哥哥」有什麼不對?
二哥說我其實是把NANA19集丟掉了沒看吧!XD

然後,就在我打完上面那些,為了確定「皋」怎麼寫,查了一下知識,發現了驚人的後續……
其實這部漫畫真的不是只畫給頭腦簡單的人看的!

另外一件事:
昨天二哥繼續研讀NANA,出來跟我說:「妳都沒看淳子的房間厚!」
「對啊,你怎麼知道?」
「這一集裡面有一個笑話,跟妳有關的笑話!」
我拿過來看了之後,果然哈哈大笑!!XD
我說我要去JACKSON HOLE,還特地把NANA7.8那一本包起來要帶回去看JACKSON HOLE的位置,結果這集後面就寫JACKSON HOLE搬家了和新地址,如果沒看到就慘了呢!
而且網路上找不到這個新地址耶,連日本的網站都還寫舊地址!
新地址在:東京都調布市布田1-3-1
有想去的不要弄錯啦!
不過雖然我已經查到新店的位置,又開始有點猶豫,因為其實我沒有想吃美式漢堡,為了JACKSON HOLE我必須有一餐吃漢堡,有點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