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研習,碰到從大學就很要好、很久不見的同學。
我自認我已經很見色忘友了,這傢伙比我還嚴重,所以我們很久沒有聊天,今天當然就聊了不少
我最近覺得同學們提到自己的男女朋友都是一臉甜蜜樣,就順口問了句「你女朋友脾氣好不好」,他竟然回答我:「不好!」
我問「你們會吵架嗎」,他回我「會啊」,然後說他們最常吵的是他陪不陪她的問題。
他說他有時候累啊什麼的不想去女朋友那邊,女生就會不爽。
我一方面想著這樣吵架很辛苦,一方面又覺得女生會不爽其實是因為很在乎男生啊!
但如果不愛了會因為這樣吵一吵就比較愛嗎?
又如果還很愛這一天不見面又會怎樣呢?給自己賺到一天自由去做自己事情的時間也沒什麼不好啊!
以前的我也是什麼都能不高興、什麼都能吵,現在的我很要命的什麼都不會去和小拉吵……
並不是不在乎,只是能用更多同理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我很在乎他所以讓他去做他想做的事。
有時候會想,這樣平穩的感情會不會反而覺得不夠深刻?
不過吵架實在太傷身了,我超討厭吵架,與其和對方爭論還不如裝可憐,都癟嘴道歉了誰忍心再兇妳啊!v_v

也討論到B型的話題,雖然我曾經有記憶他跟我說他是A型的,不過現在他說他「以為」自己是B型的。
問我B型的特徵是什麼,我說神經大條、自我中心,他說他很符合,然後就說到「我的B型男友」那部片,他說那部片誇大了,我說才沒有,機車的B型就是那個樣子,本來想多舉一些例子竟然發現我全忘了!@_@
時間果然是最厲害的藥啊!
不過小拉這個B型真的很不錯啦!神經豈止不大條,常常比我還細心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我真的碰到好人,還是我也變得成熟、比較會處理事情?大概都有吧!
總之現在很幸福,煩了一堆東西都不會煩到感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