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誠品看到兩本書:「告訴我哪裡痛」和「馬利與我」。
「告訴我哪裡痛」是一個外國獸醫寫他曾碰過的一些case,「馬利與我」就是現在電影那個「馬利與我」啦!
平常我在書店很難認真的看書,通常是看個幾行、翻一翻再看個幾行,用這種方式瀏覽一下書而已,但「告訴我哪裡痛」竟然能讓我從第一行開始就一直看下去了,所以第一篇看了一半,我就覺得這本書是可買的了!
接下來看「馬利與我」,因為我很想看這部電影,可是小拉覺得這種片不用去電影院看,其實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看,所以就先翻翻書,原來它的書就是記錄他和他老婆還有馬利的生活,一直寫到馬利離開人世。
很巧的是,「告訴我哪裡痛」的第一篇狗狗,得的是稱為「脤氣」的胃扭轉,而馬利最後得的就是這種病,所以一看到馬利得這種病就知道怎麼回事了!

從以前就常常聽人家在博客來買書,其實我從來沒買過。
我覺得買書是一種心情,現在想買就是要現在買,還要回去上網等送貨,如果正好缺貨還要再跑一趟,買書的心情都沒了!
說是這樣說,其實除了漫畫我也很少買書,因為家裡的都看不完了!
前陣子的暮光之城是例外,可是暮光之城就直接79折了,根本不用去找哪裡便宜什麼的。
可是這兩本沒有特價的書,我還真買不下手,本來想跟媽媽借誠品卡去買,後來還是回到家去博客來看了!
兩本都是79折,真的便宜很多!@_@
好啦,雖然在誠品買書感覺很爽快,但經濟不景氣還是不要和錢過不去,乖乖買便宜的吧!v_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