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個題外話。
看完「王的男人」然後進到自己的網誌,那個ENDLESS RAIN和這部片真是有夠搭!!
那部片根本應該拿這首歌當片尾曲!v_v

「王的男人」是一部韓國片,在推出的時候我就很有興趣,不過小拉絕對不可能接受,所以也沒有打算去看。
上星期在電影台看到它的後半,覺得還滿有興趣的,昨天就去租回來,剛剛看完了。
最大的感想就是,孔吉(李準基)真是超美的啦!!(暈)
要命喔,一個男人怎麼可以美成那樣?而且他的美又有點可愛,不會太娘,就是很可愛,看得我都喜歡了,更不要說皇上啦!v_v

看完整部片,其實感覺滿沈重的,如果兩個人沒有到京城、沒有演出諷刺皇上的戲、甚至長生不要說出要到皇上面前表演的提議,他們最多被打個半死趕出城外,但他們還是單純的戲子,也不會有後面那些事情了!
長生和孔吉是完全互補的個性,卻又非常相配,而且已經培養出良好的默契,幾乎一個眼神、一個動作,甚至最後只是繩索的震動,都能了解對方的心意。
長生以為孔吉變心了,其實孔吉只是看到皇上的眼淚而心軟吧!
最後兩個人都說下輩子還要當戲子,還要在一起(→這句是我自己認為的言外之意XD),看得好感動!
電影到這裡就結束,但之後的兩個人要怎麼辦呢?不過即使長生已經瞎了,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能夠克服一切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處善大人,他明知道皇上的作為已經是天理不容,但身為一個臣子的忠心,他寧可自盡也不願看到皇上被推翻、更不願意跟著叛變,看了滿難過的。
詭異的是,連DVD的介紹都寫孔吉獻出身體得到燕山王的愛,可是我整部片怎麼都不覺得有看到孔吉獻身啊?
被皇上偷了一個吻是真的啦,但明明就沒有獻身嘛!@_@

我在電影台只看到後半的時候,覺得孔吉怎麼那麼愛哭啊,而且除了哭什麼都不會!?
看完整部片才發現,最後那一大段,已經是他講最多話的啦!XD

最後一個題外話,燕山君,就是被大長今裡面那個中宗推翻的嘛!
所以在同時,長今也在某個地方悄悄出生長大,然後接下來就是大長今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