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衝浪季節。
其實還滿好看的,可是我覺得它可以做得再更好看一點!@_@
我不太喜歡那種拍紀錄片的方式,直接把整個過程演出來會比較好!
不過那個海浪做得超逼真,我一度以為那是拿真正的影片來播呢!
還有陽光、沙灘、大海都畫得很漂亮,讓我想起去年夏天小灣的海!^^
在大浪捲下來的時候,從浪中間衝過去的動作,我知道外國真的有人這樣,可是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在浪頭上就很厲害了,還要從中間穿過去……不過如果真能做到一定超high的吧!
這部片,衝浪畫面看得很過癮、焦麻雞和土著的情結很好笑,可是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
還是因為坐前面的頭太大,遮來遮去的讓我無法融入裡面的感情吧?v_v"
所以結論是,不要去日新威秀,還是信義威秀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