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才發現,這部片的導演是「鄭胤澈」耶,真是妙!

今天再把幕後花絮看了一下,不過我只看刪除的片段和真人的部分。
刪除片段裡面,楚原和小學同學(女生)見面的那段,真的看了很感慨。
自閉症很可愛,但是他們幾乎就是要一輩子孤獨吧……

裡面的演員和真正的那個「賢鎮」見面的第一段就嚇到我了!
第一個是因為曹承佑(演楚原的演員,我終於記得他的名字了)真是演得太像了,那個講話的方式一模一樣咧!
第二個是因為韓國人竟然吃狗肉吃得那麼自然!!
問說賢鎮最近怎樣,他竟然說他去吃狗肉,還說「我吃了小狗狗」,然後在笑……他媽媽還在旁邊說什麼「抓了一隻回家」……好恐怖好恐怖啊!!>o<
越看越覺得「楚原」演得真是超級好,如果不看臉和身材,真的會分不出來是楚原還是賢鎮呢!

訪問賢鎮媽媽的時候,媽媽有提到只要她問賢鎮「你的腳是什麼」,不管他在做什麼都會回神過來笑,如果媽媽很累沒問他,他還會反問,我想那是電影裡要去跑馬拉松時,我認為不合理的那句反問的話的由來。
不過電影裡的那個情境下出現那句話……還是不合理!(→我認為啦!)

這部片,真的是太讚了,這麼有意義的片子卻一點都不悶,還有很多好笑的地方,也不強調悲情,反而是在非常平靜自然的情境下讓人感動得想掉淚!
連幕後花絮都做得好,刪除的片段要播放前導演還會解釋這個片段拍攝的意義和剪掉的原因;
不只把真正的賢鎮的生活忠實呈現,也順便介紹了其他自閉症案例,然後提了一些自閉症的問題。
反正我大推這部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