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分衛的新專輯,真是越聽越好聽!(沈醉)
之前第一耳聽到就覺得很喜歡的是「似曾相識」,在信義區現場聽到就很喜歡!
為了去KTV可以唱,所以前陣子強力放送「愛情夾在麵包裡」和「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這兩首歌也特別寫過感想了。
最近越聽越喜歡的是「熊貓俱樂部」和「琥珀」,一首是很ROCK的快歌、一首是輕鬆的小調(?),其實也沒多小調,只是比較沒那麼吵啦!^^"
我覺得這兩首歌的旋律和編曲都很好聽,拿來當流行歌聽應該也會覺得不錯才對!
另外,第一次聽到「Ghost」的時候不覺得,專輯越聽真的越覺得這首歌很有「飆車少年」的感覺!XD
總之,這張專輯每首歌都有它的特色,好期待10月5日的演唱會啊!
希望多一點人去給四分衛捧場,但又希望人不要太多,這樣我們就會被當成VI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