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颱風也來幫我慶生。

早就訂好今天要去唱歌,沒想到正好碰上颱風,但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去唱了,感謝今天不畏風雨前來幫我慶生的家人們!
很久沒唱歌了,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和小拉去KTV,覺得很開心!
唱了很多歌,也唱了很多四分衛的歌,雖然我和四分衛的歌一點都不合。
很意外的是連Ghost都有,這算是超新的歌吧,上星期查歌單都還沒有的,害我沒有練到,只會唱副歌。
終於看到「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和「Ghost」的MV了,可是有點失望,Ghost還有一點四分衛的畫面,「我寫不出來像樣的情歌」幾乎完全是不相干的人嘛!Q_Q
另外「ROCK TEAM」和「起來」專輯的歌都是原版MV,「DEEP BLUE」是伴唱版,真可惜,我很喜歡DEEP BLUE的歌呢!
也終於聽到小拉唱歌,而且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現象,越不唱歌的小拉,一開口就是所有人屏氣凝神的聽,哪像我在唱歌的時候,大家就開始拍照、聊天、點歌!XD

雖然在風雨中,但是一個非常非常開心的生日,而且明天停班停課,好好的休息一天吧!
今天穿得很漂亮,祝我生日快樂,也希望這次颱風的災情不要再那麼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