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挺喜歡冷天的,可是我不喜歡又冷又下雨。
天氣再冷可以穿上保暖的衣服、可以兩個人相依偎,但下雨就沒輒了!
為了我美麗的冬天,最近買了不少衣服!:P
為了怕天氣冷,也買了漂亮的褲襪和長襪,興致一來,本來還想買個毛靴跨年的時候穿,但突然想到如果下雨怎麼辦?最後理智戰勝衝動,還好沒有買!
這波冷氣團啊,真的把我跨年的興致澆熄一大半,本來我心目中的跨年是,在家打扮漂漂亮亮,等小拉回家之後一起去吃飯,然後到信義區逛啊逛,等到煙火放完去吃宵夜,再甜甜蜜蜜的回家。
現在啊,如果地上濕濕的,就別想坐在地上或路邊等煙火,如果還下雨,連在外面逛都不想了啦!/_\
不過還是應該感到慶幸,至少這個濕冷的跨年是在今年,如果我和小拉的第一個跨年就是這種天氣,我看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V_V

2008年的最後一天,祝大家2009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