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很多男生都有接過酒店小姐電話的經驗。
爸爸也接過,一些男生朋友也接過。
內容不外乎:「啊呀,xxx你怎麼那麼久都沒來啦?」
「我之前找你怎麼都沒回啊?」之類的。
我之前聽過一個朋友,對方問他「怎麼那麼久沒來」,他還回人家「對啊,是滿久的了」,然後和人家亂哈啦!^^"
爸爸接到也是類似的,不理她還會一直打一直打,非常煩。
星期六,小拉也接到這種電話,當小拉發現是酒店小姐就掛掉了,而對方也繼續打來,小拉不想接,我說我接吧!
我一接起來,對方聽到女生的聲音就直接掛掉了,然後沒再打來。
喲,原來這招這麼好用!!@_@
以後男生再接到這種電話,就找個女生來接吧,輕鬆解決!: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