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和小拉去信義區看跨年煙火,這是我們第三次一起看跨年煙火了!
因為白天還要上班,而且已經第三次了吧,晚上也不急著到信義區,先去吃火鍋。
吃的是西-15附近的日式一番鍋,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那兩家店到底在哪裡,反正小拉會帶我去!=▽=
我們沒有訂位,登記了日式一番鍋之後也去西-15看看,登記之後再走回日式一番鍋,竟然就輪到我們了,超幸運!
可以吃兩個小時,我們就從八點半吃到十點半,吃得飽飽的,才到信義區去。
我們的車停在基隆路的巷子裡再走過去,走在快到世貿的信義路上,已經很多人在路邊等著了,我心裡想的是,這些人到時候全都會看到一團煙啊!=▽=
本來我們想到去年看的那個停車場,不過在中國信託、新舞台前面那邊就覺得視野不錯,而且還有空位,想想就坐下來了!
這次我們裝備齊全,有帶廣告紙和腳架,衣服也穿很暖,所以很舒服的等到十二點,很開心的看完煙火。
電視上看和現場看還是完全不同的感覺,所以我還是覺得到現場看是對的!^^
只是每次看完煙火我都很想搖頭嘆氣,為什麼大家都那麼沒公德心,垃圾都直接留在地上,順手帶走那麼困難嗎?
昨天我和小拉還被蕃茄醬噴到褲子和鞋子,很討厭!
看到君悅(應該是)飯店大半的房間都拉開窗簾,有很多人就站在窗邊看,真不錯耶,看完煙火、人群,就可以舒服的睡覺了!
一瞬間有想說明年花大錢來訂個房間跨年吧,不過馬上想到明年101就沒煙火了啊!/_\
我們又跨了一個年,新的一年要更順利、更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