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拉很像一個明星,像誰呢?幾乎所有的人說出來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可是小拉很不喜歡人家說他像施文彬,問小拉為什麼?他說他比較想像金城武。
所以之前我都帶著笑鬧的心情跟別人說他比較想像金城武啦!

我某個同學,說過一句話:「另一半的長相很重要。」
每天早上起來,如果看到一個帥哥躺在身邊,一整天的心情就好了一半。
就算之後有一天分手了,至少可以跟別人說:「我睡過帥哥。」
後來那個同學,嫁了一個張棟樑,雖然從來沒聽她說過張棟樑很帥,但應該也還不錯啦!

上次和小拉又說到這件事,小拉說:「她可以和人家說她睡過張棟樑啦!」
「張棟樑耶~~真好!!」我突然覺得有點羨慕。
「妳也可以說妳睡過施文彬啊!」
「@_@"……啊~~~(委屈貌)」
「啊什麼!?妳不是說施文彬很帥?」
「可是…可是……你還是像金城武好了!!」
從此之後,我就非常主動的說小拉是金城武!XD

上星期六同事的婚宴,很久不見的台語老師問我:「妳什麼時候要生個小施文彬啊?」
「啊哈哈,還沒啦,而且我要生的是小金城武哇哈哈~~」
小拉在一旁偷笑,說應該把為什麼是金城武的典故說給我同事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