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的照片透露你要給我的驚喜,然後就在當天,在你的面前,我收到你的明信片。
你很驚訝的說那是最後一天寄的,卻是最早到、且是唯一的一張。
後來你還想起問過一次,然後就忘了。

今天,我回家,走來走去,都沒特別注意椅子上放的明信片。
直到剛剛再次走出房門,看到那一張張風景照,猛然想起,是你的明信片嗎?
拿起來,真是嚇到我了……五張,竟然有五張明信片耶!!
一張一張的看,心裡甜甜的,雖然那幾天我們沒辦法見面、不能盡情講電話,但看到這總共六張的明信片,我知道你也像我一樣,隨時把彼此放在心裡。

不過,你怎麼會認為我會把其中一張給你留念呢?
只要是你寫的我都喜歡呀!
所以,抱歉,六張都是我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