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漫畫店,看到CLAMP的X的18集,才發現根本忘了自己買到哪,所以也不知道那本是不是新出的?就不敢買下去。
回家看看自己的漫畫,我買到的最後一本是18集,所以確定那本不是新出的,但到底之後有沒有再出呢?於是上網查了一下。
先查拍賣查不出所以然,就去查官網,結果,18集真的是目前出到的最後一集……
三年了耶,三年都沒出新的會不會太誇張?不過看到底下CLOVER也是維持1999年出的第四集,就覺得稍微安慰一些……
看著現在TSUBASA一本接一本的出,忍不住想罵CLAMP喜新厭舊,也懷疑是不是新作品畫得太起勁,舊的故事和畫風已經畫不出來了呢?
其他未完結的我都無所謂,就只很想看X的結局,不過以現在這種情況,結局大概遙遙無期了吧?

……突然覺得聖傳和東京巴比倫能完結,真是上天的恩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shinori的無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